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地狱天堂

我冒死拆了地雷的电线,也引爆了地雷,但我却被推下地狱。
阎罗王所说的话我也认同,因我虽下地狱,但天使却即刻接我上天堂。
匆匆向人间在瞄瞄,惊见人间污气弥漫,冤魂游荡,似乎不甘。。。
再看人类,多数皮笑肉没笑,也有些却没生有心脏;
有心脏的却生了蛀虫,啥是吓人。
再揍近,吓,这些人的头上有个官印?

后头一大群人类。。。。。。。
脸上没光彩,背后驼着,好似被万斤担子长期压着;
唉声叹气,怨官骂朝。
他们但却哼着歌。听听。。。
赚十块,还税九,剩一块,养九口。
天太高,地太深,为何官爷还挥霍。
还挥霍。。。。。。


他们的歌声哀伤但洪亮,山川河流怒涛连连,
难道你们同情人间地狱的苦楚?

天使给了我这个爱好歌唱的知音,我又回到了人间,
继续给知音配合,在歌唱学术领域.

1 comment:

ROBERT said...

mASTER,
歌唱也是我的强项。我们去高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