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好心的人真的还有哦!!!

一直都有黄昏散步习惯的我,今天虽然天色不大对,但我还是带上两个保镖散步去。。。一路上,冷风徐徐,人影车子都稀稀落落几个,怎么我竟有点怕了?

但,保镖还很享受的东嗅西闻,我不能撤回头。。。好,向前走。

哎哟,老天怎么真的下起雨来了!我们还离家好一段路途呢!没办法,干脆在雨中散步吧!

突然,一辆车停在我身边。。。。

“下雨了!你要雨伞吗?呐,拿着吧!”一把雨伞从车窗口传了出来。

哇,我正需要这个。。。说了声谢谢、我撑着它。。。。哈,现在较踏实了。但是保镖们还得淋雨哦。

朋友,我。。。。怎么还你这雨伞?我忘记问。。。。

依稀记得你黑黝黝而已。

朋友,谢谢你。这首歌。。。歌颂温情。

后记:好心人是个外邦来的美丽的姑娘。谢谢您!










2 comments:

雪亮 said...

心地善良的人定会遇见很多善良的人。这是‘吸引力法则’的奥秘。

Anonymous said...

Mirians are good hearted.so next time I go there for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