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还敢讲“破坏“形象?

网路上流传的一个平民被一群执法人员围殴的短片,令那个网站顿时暴红,简直可以比美与Susan Boyle 那天籁之声的片断。

我从来不曾质疑片里角色的真假,那会重要吗?若在一个具有透明,公平和温和的政策管辖的国家里,试问这种的事情会发生吗?我的意思是谁又会这样的无聊,去用短片抹黑自己的国家的执法人员呢?!

反过来说,若这个片断是真的被偷拍,那我还得向这位仁兄敬意,毕竟他实在看不眼里头的无法无天的旺辜被盘问者的人权,这么的放肆,执法却犯法。若没有他的大功,我们岂有那“见识"?

不止Malaysia boleh,连执法人员也真正的boleh!佩服!佩服!身为马国的子民,你能不引以为荣吗?

反贪污局阿末赛益接受《每日新闻》访问时表示,这是反贪会官员执行人民与国家付托给他们的任务时所面对的危险。这。。。。。。若执法时,坦然然,又有啥好怕哦?那么好的形象又怎么会被破坏呢〉|???

我,。。。。。。不解。谁能替我来答?RM2400 ..........迎来的喧然大波似乎会令埋藏在厚厚的carpet 下的一切呈现在阳光下,还我们一个清新的天空。

1 comment:

susie said...

刘三姐,您怎么变个女的了?您说的很对。他们没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