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翁诗杰的规划点燃了砂州建火车路的希望


砂州的人民很幸福,因为这儿各族都和睦共处,歌舞升平,共创未来。

但是自从爬出一只大蚂蚁,我州同胞的命运就被改写。从当初的血肉被宰割到今天的骨头被偷袭,
人民的生活每况日下。试问有哪个YB 是真正的为砂州子民谋辛福?但见被选民推上YB 座位的人民代议士的屋子与汽车越见有气派,样子越是嚣张。

这次惊见翁诗杰的交通规划,我向月举杯YAM SENG 了几个夜晚。

他要让沙砂州拥有轻快铁,并欲购买35个车厢。他说200万名的内陆居民会从中受惠。我说是全东马的居民都受惠。你想象一条铁路连贯着沙砂各地区,这是不是会带动各地的经济脉搏,那内陆人民也可将农作物产品拿来市区卖,试问最近本南同胞面对饥荒的事件会发生吗?在如此肥沃的土地上发生饥荒的事简直让老外笑落门牙!

为何本地的YB都没有拥有像诗杰的远见?莫非他们都在comfort zone 里,又或者他们真的是所谓的哑巴议员?

我衷心希望这个点燃砂州建火车路希望之光的翁诗杰不是说着玩玩的,而是真正说到做到的一个交通部长。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 comments:

r said...

Master,then sarawak will soon have railway road?congra.continue to voice out afa this is concerned.other yb no concern at all ?

Anonymous said...

那么我也可以坐火车去举世闻名的Mulu Caves 一睹风采也!

加油!火车路在砂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