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可爱的外国朋友

以下是我和刚认识的新州朋友的对话.P 代表我,W代表外国朋友.
W:哈喽,我是你新的邻居.我来自新州.
p:欢迎来美里居住,来了多久了?
W:不久,五天而已.我在这里人地生疏,请多多指教.
p:不敢当.但愿我能帮的上忙.习惯吗?
W:还可以.可以陪我在这个住宅区走走吗?好让我多认识这个地方.
P:我的荣幸,请吧!这里多数居民....
W:哎呀,这个大水沟怎么有这么多的泥土,还有一些.....小鱼.哈,我没有看过叻.哈,那边还生有草,...
P:(很尴尬)这.....哦,可能有关当局忙吧.你们那儿呢?
W:不满你说,那儿的水沟看不到如此的情行.你们有市议会吗?
P:(心中又气又恼)有,怎么会没有市议会呢?
W:那么是不是你们没有还门牌税?
P:我们可是最好的公民哦.年年都没欠呢.
W:这就奇了,你们没有去投诉吗?
P:朋友,我们有投诉,但我们的声音谁去听哦.哎................
W:这样的肮脏环境很不合卫生o.你们这儿有.蚊子吗?......哎呀,有东西叮我,(啪啪啪)哎,我打到三只蚊子哟,不走了.
P:不瞒你说,你不要告诉其它它人哦,这些水沟有时还会要蛇,尤其下雨时,ei,我还没讲完哦,你为什么跑这么快呀?等等我!
W:求求你不要再说了,我怕呀,我要去买飞机票......妈呀!
P:买机票去哪里哦?
W:(声音逐渐远去)我不要住这里,我要搬回家.
P:可怜又可爱的外国朋友.哎,市议会呀,你看你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