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金母鸡下蛋,没你我的份!

天下怪事年年有艾............今年特别多...........
大家快来看呀!
这篇报导你千万miss不得哦!
你们能否记得6月4日大家漏夜排队,只为了买起价之前的"便宜"汽油?大家辛苦了,能省则省嘛!那时可能大家都在想国家有经济风暴,起汽油"补贴补贴"理所当然,喔,你我还是爱国者叻!
且慢,再看看上方的新闻,你会苦笑!
petronas 在2008财政年的业绩再创新高,netprofit 从去年的464亿高涨到610亿,起了31.5%,营业额就不讲啦!嗨,诸位,快快拍手啦!!(congratulations,Malaysia)
别高兴,金母鸡下蛋,没你我的份!
你还是要绑紧腰带,像人民代仪士所说的"改变生活方式",然后,.....买经济但"老牙"的米,驾车不要开冷气(省油嘛!报纸看到的!不要骂我若没省到哦!).............
oh ya ho,你们不是有拿到金母鸡的一根羽毛meh?(RM625,不是RM6250哦!汽油津贴!)高兴吗?政府对我们这么好?受宠若惊?
小弟就认为身为大马国民的我们,为何只拿到金母鸡的一根羽毛,而不是金母鸡下的蛋叻?本邦的油价可以比美那些先进国,但为何却没有享受先进国的一切的一切?
基本设施没有改善,到处水沟一样肮脏臭味,街灯(除了市中心例外)呢,还是月朦胧,鸟朦胧,还有,独中,华小,为何都还是.............不提也吧!会吐血!
是谁偷去了金母鸡的蛋?
你们说说话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高官他们拿去了,留给人民是空壳!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他们哪能听的到?投票时,你又投给了谁?若有大选,你会改变方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