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最佳抗通膨"药方"

小弟很是高兴因为美里有华人部长,哦!人民代议士.在国选竞选时,他曾经抛下诺言愿意为本区人民做牛做马,我好不感动呢!那时天真的我和我们都觉得美里有希望了!
接着,

恐怖的六月啊!米荒油荒,汽油起价,然后当然万物也应声起价,压得人民弯下了腰,生活苦不堪言.苦啊!悲哦!
猛然想起,我们的代议士呀!去!去求助于他.
但是谁知道..................
他竞然说........改变生活方式?会不会他是说改变投票方式?........改变方向?
他也说呀,"油价暴涨已是事实,人民促勿参与抗议行动.( 某报A6版)且要重新调整生活步伐,节制开销,精明购物和消费..........,不应该听信谣言或参于不必要的抗议行动...........人民应该获得正确的资讯......."
各位,这就是我们最佳抗通膨"药方"?乌呼唉哉!悲凄哦!
怎么?我们一路来很浪费吗?我们听到谣言?获得正确的资讯.?呸!门儿都没有!
同胞们啊!我州是最多天然资源的一州,理应人民是丰衣足食,但事实呢?你自己讲啦,我......mou ngang tai!(没眼看!)
到底我们要不要也来个大大的改变?让美里人民走进新时代,然后呢,自己做主人,让生活富起来?
祝我邦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