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强烈的对比

早前在中国浙西的远亲会通过书信告知那儿生活.人民的生活很困

难,水深火热是平常事!

但经过"改革之父"老邓大刀阔斧的改革之下,区区的30年,中国富强

了!

前年我有幸又去了浙西的远亲家探亲.哗,真的是让我等大开眼界,一

切的一切仿佛180度改变!

他们富有了!温饱衣饰没问题.

看到如此大的改变,当然就问起个中原理.

哦!他们都说多谢老邓的功绩.是他设计的运筹策略,造成了今天中国

在世界经济的傲人的地位,也让中国的人民在生活上有了更好的享

受!

要改革,要开放,前提是啥?

要人民富足;

但要富足,就要在经济上改变,这是逻辑.

没钱没得谈!

我记得老邓讲的名言:人权就是让中国每一位人民吃饱.

多豪迈,多潇洒.

砂州呢?她拼进联邦已有多少春秋了?

谁又是我州"改革之父"?

谁会高举改革的旗帜,开放砂州,让我们自己站起来做主人?

谁是我们新的领导人?

讲啊讲,那首激昂的名曲冲进脑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中国味道!讲得好!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