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国在消除贫民窟的考试中,能取到几分?



倒退的车,老牙的车,若坐上了,都不能前进,退后却出奇的 快。

我极欣赏某些国家的领导人物;他们会让人民觉得有梦最美。

他们真正的为国为民谋幸福,爱民如己,清廉不贪污,而且本身也做到修身,齐家。

有这样的掌权者,国家的经济起飞如日升,人民安居乐业,那才真正叫 歌舞升平。

新加玻就是最佳例子。

70年代的狮城与现在的外貌简直天渊之别!

以前马国与新国彼此都有脏乱和摆满小摊位的五脚基,但经过岁月的洗礼,后者的五脚

基清洁整齐无比,但马国还是一样,而且还在增加之中哦!

什么原因?

简单----------他们的政府有细心的,长远的考量和规划;万事都以

民,国的福利为主;

他们的政策是透明,不偏党,不偏袒;

新国有今天的高速经济发展,并将最小且恶劣的居住环境改成今天的舒适,乃归功于领导人的
长远眼光,那像这儿的鼠目寸光?

咳,我国在消除贫民窟的考试中,能取到几分?

2 comments:

bright said...

zero mark lo,if not the opposition party go to flight for the ppl,there are even more ppl suffer from poverty

master said...

bright,

zero mark?

No hope lo as this is a gone case o.
we have to give undue support to the righteous political parties so as to reform the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