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蔬弹: 嘘娘,很不幸看到你坐在这

里.你千万不要拖我下水,我不 会游
泳的.

嘘娘: aiyoyo,阿弹,你要保护我哦!
我里外不是人了!

为了自己和你们,我出卖了灵魂和良心,你叫我怎么办?


蔬弹: 你是否真的对民联失望而效忠国阵?

嘘娘: Emmmmmm,阿弹,你不要这样含情默默的看我啦!
我害羞 哦!我...这件衣服美吗?



蔬弹: ...........我老了!说真的,你效忠谁?我没空,要去打ball罗!


嘘娘: 你赶快下谕令嘛!你听,支持我党的人骂声不断....

蔬弹: 什么?我党?out you go....来人呐,拖出去!


嘘娘: (激动的,大声的) 阿丹哦阿丹,我讲漏嘴而已,

其实我只效忠钱
党啦!money money money,that is funny,it is a money world.hahahahaha,呜呜,(她,疯了!)

蔬弹: 真的是里外不是人!叛徒一个,还好我会打BALL.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a humorous post.hahaha,master,u funny fellow!keep it up!

Anonymous said...

-拥有十八位华人议员的民联政府已经倒台。
-违背民意的国政新政府,只剩下一位华人议员。
-今天,霹雳州囯阵新政府内阁已经形成。
-过街老鼠许月凤没有被封官,也没出席封官仪式。
-我不服!!!你呢?
-许月凤应该被封“打狗官”,给他一支打狗棒,严打跳槽狗。打断所有跳槽狗的狗腿,包括“凤腿”。

〈许〉多解释也没用,
〈月〉前暗地已行动,
〈凤〉声不辛被言中,
〈出〉卖灵魂去圆梦,
〈卖〉得千万做东宫,
〈华〉社利益断然送,
〈社〉团乡亲怒火冲,
〈千〉夫所指变色虫,
〈古〉人三桂臭名封,
〈罪〉大恶极心不忠,
〈人〉民愤怒送她终!

-希望大马往后千千万万年,不再出现许月 凤!!!

Anonymous said...

angin008,

她应该去庙了落发做尼姑,但会被庙里的尼姑打!去教堂嘛,罪孽太重,被赶走,
她.....埋了华人的前途,今后看她和她的后代怎么面对华裔同胞!我气她,讨厌她的毒心!我失魂迄今..........OMG,HELP ME!
angin008,感动你如此爱DAP,我也是.外面还有很多爱DAP的豪汉;经过这案件,希望没有叛徒了!

Anonymous said...

robert,
feel so sad we chinese YB being used by BN.she ,dirty mdm.I hate her.

Anonymous said...

angin 008,

很不甘心...但就像某人说."人各有质",她的品质不好!她的思维有问题,也可能骨头里犯贱!
我们要优秀的领导层,衷心于DAP的领导人,会让民族有出头天的带路人.一个MDM H.------永远出局!

Anonymous said...

(許)月風政治心態原來是掛羊頭買狗肉
(月)夜里其實是暗自策劃陶醉金錢政治
(风)雨不改選前到處握手拉票可不睡覺
(自)顧自利用選民后唯利是圖跳槽錢黨
(己)人籬下在所不計喪失尊嚴換取金錢
(蒙)騙選民家人如今遭眾垂棄貪小失大
(羞)受良心譴責一輩子是活該自討苦吃

master,angin 008,以DAP的精神,大家加油!Roommm....rooommmmmm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