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J,你终于笑了!


J,希望你会抽空再来找我,我很乐意听你讲;

春节期间,知道你在找我,但对不起,我在拜年忙;

但最后我们还是有了良机,在Miri City Cafe 聊聊笑笑了整个午后。

J,你多漂亮,经过咱们桌子的人都会向你瞄,谁不想看美女?

听你叙述,我的心在呐喊,为何你们的天长地久会变成如此的结局?

J,你的眼眶里已浸满了苦泪,但坚强的你就像风雨中的胡姬花,

滴泪不流,我为你骄傲!

希望你前程万里,学成归来,造福人群;

莫再伤心,放开且拥抱大自然,

J,你行的,祝福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uching siapa ini? pandai ketawa
^_ _^

Anonymous said...

现代的人类仿佛少笑了,
我的狗都会笑了!
婆婆,您也要笑哦!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your cat really make me laugh lah

Anonymous said...

hati ahnek memang ketawa hari hari yoh.anjing dikdin pun pandai ketawa,memang comel y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