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良友,您好吗?

轻轻的拨着古筝,心思混乱无比;
无心弹拨任何乐曲,就让无名曲扬逸于空中。
明天会好吗?有希望否?谁来接话?
良友在他乡定居,屈指一算,已近200的天数了。
时间指缝中流失,但怀念良友的心绪澎湃啊!
喜悦收到您的礼物,感触。。。。。。
读着您的MSN的留言,欢欣非能形容。
良友,恕我不与您skype ,chat.
就让距离拉远您我的真挚。
来日,我才打算怎么走。
祝福你,ML.
听说澳洲现在很冷,你可能适应?
多希望此时我能飞去看看你们,
无奈,走不开呀!
。。。。。。。。。。。。

3 comments:

魅 said...

静,是您教我的,难道您忘记了吗?

susie said...

好一份真挚的友情,我看了你的文都像哭。朋友,希望你的友情万岁。

young student said...

I miss her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