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327 ---------您为何姗姗来迟!

对327 这“朋友”,我又爱又恨;

爱的是您终于来了,盼了差不多8个年景,好长的岁月!

当中酸,苦,辣 ,不在话下,

委屈吗? 不!
+++++++++++++++++++++++++++++

恨得是。。。。。。为何您现在才来?

327,您来就好!

我急着今天,或现在您就在这里,

大家见高低吧!

我一定到,不缺席!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ster,what matters?seem you being in trouble.

Anonymous said...

勇氣可嘉! 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327=???

Anonymous said...

嗨,朋友,我很久没来拜访。确实忙。
327,什么朋友?您的良友?有苦衷?朋友,不管怎样,我跟您同一起。广播界无止境,无境界。期望您开心。您的文章,好!

Anonymous said...

robert,

thx for the concern.



雪亮,

人要向前,不后退。

我也一样支持您。。。。。



angin008 ,
327 是我久盼的“朋友”。



dj朋友,
您还好还记得我这个网友。

继续向广播界迈进,
给听众添生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