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朋友,唱山歌去!

朋友,早期的热血通过歌声发泄心中怒,愤,悲,恨。

就像刘三姐戏中的主角不对恶势力低头,口才犀利,唱功了得!

恶狼摇身变外婆,狐狸跑来修鸡窝。

你娘养你这样乖,拿个空桶给我猜。

漂亮!还有。。。。。

平常只见锅煮饭,今天看见饭煮锅。

里边的意思套在近日的大马政治风景,再恰当不过了!

。。。。。。心中有了不平事,山歌如火胸中出。。。。。。。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死你的网 ^__^

Anonymous said...

什么?

爱死我的网?

羞罗!我还需恩师道弟互相切磋呢!

去唱山歌,跟我对唱!好吗?

蜗牛兄这里。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果然豪爽豪爽.走吧,我们唱山歌去...
嘿.....什么时候你来玩耍耶,嘿哟哟嘿.
什么时候你来唱歌肋,嘿哎哎哟,
什么时候你来拜访哟,什么时候你来郊游耶......

Anonymous said...

黄鹂鸟,

蜗牛茫茫的,慢慢的爬,

心中高兴啊!

山歌不唱忧愁多。。。。。。。。

一唱山歌山地摇。。。。。。。。

再唱山歌河水涛。。。。。。。。

Anonymous said...

嘿。。。。。。

玩耍要问云和水,

唱歌每时嘴边哼,

拜访日日在网中,

郊游但愿在心中,

友谊鲜花送手中。

Anonymous said...

哈哈............优秀的马瑟.我也爱死你的网.

Anonymous said...

柔柔嬸,


渔网还是网页?

为何爱死?

要爱活。

优秀?不!

靠blogging发泄心中情绪罢了。

谢谢您,再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