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引颈长盼的消费票,为何您还不来?

朋友啊,您累了吗?颈酸吗?

先问问您,你有否对600亿的救市经济配套兴奋,彻夜难眠?

政府在经济低迷时,救国救民是值得歌颂赞扬的;

但是,。。。。。
为何人民还是双手检忧愁?为何还是强颜欢笑?

若人民能被分发到消费票,那实在的感觉非笔墨能形容!


那才是政府的拯救国民的上上策啊!

消费票----------你为何还没被发觉您的优点?

引颈长盼啊!


600亿的救市经济配套,对百姓来说,绝对是 粒 望梅都止不到渴的 酸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几个月前,大马政府拨出马币七十亿救市。一下子就用完了!
-现在,政府再拨马币六百亿救市!!
-六百亿,那是多少多?如果用罗马数字写出来,是:60,000,000,000.00
-简单算一下,将这笔钱分给两千七百万国民,每人平均可以得到两千多元。
-六百亿,你家分多少?
-引颈长盼!!!!!!!!!!!!!!!

***********************************

......听清楚!!
一)肯定没分到!
二)肯定是你我负责还这笔帐!

***********************************

-朋友,别再等了,还是努力做工赚多多钱。
-赚多多钱,记得还税给政府!!!!!!

Anonymous said...

angin 008,

谢谢您的分析。

对政府的糖果,身为老百姓的我从不抱任何遐想与期待。

60亿?60,000,000,000?

一小撮的人已在隔夜发达了,但是多数老百姓的肩膀又要承受更多债。发达的人会说:政府good,good,good;负债的同胞则会说:政府
bad boy,bad boy,bad boy.

人民的节俭,政府的挥霍,两相依,成相趣。

老友,

屋税又到期了。
又要还水电费,。。。

延迟还?割。。。。。。

政府都是赢家的。

Anonymous said...

-马币六百亿:正确罗马数字为:
RM600,000,000,000.00(特此改正)
-绝对是天文数字,一般计算机无法完整显示出来的数字!
-六百亿,绝对不是他爸爸的钱,更不是她妈妈的钱。
-这六百亿,都是来自我们的所得税、营业税、产业税、印花税,千千税,万万税,等等!!
-朋友,让我问问你:六百亿,你家分多少?

Anonymous said...

angin 008,

这才对哦!

您问我,我分到多少?

门儿都没有!

朋友,我不期待,因为要汗水赚的钱,才实际哦!

但我纳闷,国家经济如此低迷,怎么政府还有这样多的钱来---------给政治青蛙,
给补选?莫非跟邻国借?????????

你看,地震余波蔓延到槟州罗,你说,这是啥讯息?

政治=争执
何时了?何时了?

308的教训有令在朝党悔晤改进吗?

没有。。。。

变本加厉的金钱政治,施压,逼迫,手段层出不穷,问你怕末?

我去卖泥沙罗!哈哈!

祝你生意兴荣!

记得还空气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