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你有道德观念吗?



某日,某些同学去某间小店买油条,还高兴得要请 我吃.本人一向爱吃油条,那能放过机会哦!一接过袋子,即刻往里头看.哗!!!!!!怎么袋子有一个大洞?拿起油条一看,唉哟哟,不得了啊!油条还拈着红色的plastic 也.哦,我明白了.油条刚炸好就放进塑胶袋子而熔化了袋子.哇!恐怖恐怖!差点吃下plastic things.朋友,赚钱也要有良心哟!那里可以这样没道德叻?难怪癌症病人是如此得多!天地良心,这些东西那能进肚子哟!所以我说呀,道德观念不是人人都会有得哦!我敢保证,我不再吃油条了!
怕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