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椰子,瓶子,ya,botol

地点:某中学礼堂.

主席:老鹰

辩论题目:太阳绕着地球转
正方: 鸟中学
反方: 鱼中学
评判: 草木协会
时间:晚上11点
日期:8年8月8日

主席:各位,今天的辩论题目是太阳绕着地球转,现在先邀请正方同学.


正方:大家都知道,地球不会转但是太阳却会转.就是因为太阳会转,所以.......

反方:无聊,小学生都知道地球在转,不是太阳.

主席:不要打岔干扰,让正方同学讲完.

正方:谢谢老鹰主席.反方的同学们,你们不可以无知,地球若是会转,那你我不是每天都会头晕吗?
你看,我走那里,太阳就跟去那.............

反方:唉哟,......

主席:第一次警告,反方同学.据我所知,的确太阳会转.还好地球不会转,不然每天我都天璇地转.

正方:ya,botol.

主席:在这样的场面,你们一定要懂得讲ya,botol,不然你就会失去讲话的机会.正方同学请继续.

正方:Terima kasih,tuan helang.在座的朋友们,你们要相信我方的立场.你们有否念过"日出东方,日落西山"吗?中午时分,太阳却在头顶上哦,神奇吗?其实太阳转的速度还挺快的. (一阵阵的欢呼声顿时淹没了礼堂)

反方:诸位,我为了大家的将来,我方坚决反对正方的说法.你们不能因为是正方而且有主席的帮忙,就误导大家.这样的解释会令我国的科学失色................

正方:主席你看,反方讲得头头是道,若让他赢了,我们的利益就飞了.不要忘记我们的君子
协定哦!


反方:主席,我还没讲完,正方同学怎么可以打岔?你不公平!而且你们还有什么协定哟!

主席:反方同学,因为你的频频打岔及干扰和污辱我清廉的作风已经令这威严的辩论会失色了而且你看你们的支持者也没有正方多.为了避免将来还有这样的局面,我要以一警百,请反方的main speaker 离席,而且从此以后都不可参加辩论会.现在请评判员宣布成绩.草木协会请!
(就在众多正方的支持者呜呜声中,反方主讲者离席.)

评判员:今天的辩论会就到此为止.胜利的是正方的鸟同学.请主席分发奖品.

主席:今天的奖品即丰富又实用.每位同学都可得到一粒椰子和一个瓶子.散会之前,请大家站起来,宣唱辩论主题曲.
Ya,botol,ya,botol,ya,yaya,botolbotolbodoh...........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agree

Anonymous said...

Big fish says.Justice?where got?In here,u have to know shed crocodile tears,as sly as a fox,and smile sheepish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