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闪电"最多的国家=马来西亚

我国是个好地方,多元种族能够和睦相处都已经闻名遐迩,现在又出现这个新的称号,身为大马人的你能不骄傲吗?
没有任何预兆,天空可以突然有吓人的闪电划过;汽油可以隔天就起价;学校的科目可以突然用法文教,不好?再改用xxx的语文教lo;生油柴米的价钱也可以闪电的上涨;现在更利害,我国还可能有"闪电"大选哦!我就不明白大选不是需要时间去筹备吗?而且竞选期间还须大量的3种力,那就是人力,财力及势力.为何我国特喜欢搞"闪电"大选?..........哦!吾明白了.某政党gia su(怕输),是不是?如此的手法可能让所有不是政府所喜欢的党派(反对党)措手不及,招架不住!最近报章好常出现"闪电大选"这个名词,大头的政客被记者问时都说不知道,没听说过.唉呀,为何要掩耳盗铃呢?难道没听说过"无风不起浪"吗?再野党,反对党,袖手旁观党,不管党,你们预备好了吗?同胞们,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