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故乡啊,我爱你!


故乡啊,我爱你!
时间若能倒转我愿意回到你的怀抱;
过着扑素的生活,贴近大自然;
远离杂乱的人群,烦忙的生活;
看着不变的景物,想起童年的知己,你们在何方?
哭泣的拉让江啊!你怎么变色了?
谁让你受尽委屈,不再像以往那样骄傲的迎向朝阳呢?
我的故乡啊!对你的感情我---------始终如一,
但你却已经不接受我了,悲泣的伤痛,你懂吗?
为何你也像人类那么善变啊!
背向着你,我擦干泪水,
狠心的我昂起头,对你说声,“故乡,我走了,我,,,,,,,爱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感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