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家暴,怕怕怕!


何谓家暴?家就是避风港,一个能躲风避雨的地方;暴包括用武力或精神虐待一个人.
家暴这个名词对亚州的家庭来说决对不是陌生.
虽然现在女性的地位提高很多,受教育的机会也平等,但是还是有很多家庭主妇沦为家暴的受害者.
本人就不明白为何一对男女在结婚前能够花前月下,没有你我不能活,并且形影不离;但是结婚之后,有了宝贝就跟婚前不一样了呢?
这是不是社会病态仰是个人修养的问题?太太除了拖三带四,还得伺侯一家之主(老公),现在的女人还得赚钱补家用,压力之大非外人所能体会到的.
女人的老公们,你是否被讲中了?
有几个男人会在大家面前称赞太太替他持家的功劳?很少,是吗?
是不是觉得这样会很肉麻?很多太太虽然面对家暴,但还是忍了,为了孩子啊!一个男人若缺乏理财慨念,每每令家中太太孩子们包受压力,这也是另类的家暴.
诸位,你认为这些家暴对女人公平吗?那麽太太又要如何处理她们所面对的家暴呢?
当然我并不否认也有一些好男人,但是可能要提灯笼去找哦!

家暴,,,,,,,,怕怕!!!!!!!!!!!!!!!!!!!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亚州女人的忍功一流.男人若太过份,真得要给他一点威看;有些男人越打越起劲,好像他从中得到满足感.我就亲眼看过一个男人用冰冻的鸡翅膀狠狠得打老婆,只因为他肚子饿了她还没煮好晚餐.男人啊!男女平起平坐的时代,不要再有大男人主意了.

Anonymous said...

file for a divorce if really the husband is too much is the best resort

Anonymous said...

wife abuse is disgusting,so dear sisters,stand up and say for ur right.ig man is the head of a family,then u r the legs of it.u have ur stand,right?

Master said...

it is painful for a wife to file for a divorce but what else can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