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朋友,你是东马人还是西马人呢?哎呀!我怎么可以这么问哦?本来嘛,东西马都是一家亲的.但是,你们有否觉得在很多很多方面,东马都比不上西马.就拿交通来讲吧!从北马到南马,东马到西马都有火车轨道,笔直且宽阔的马路,航线连贯着.反观砂州,凄凉lo!先讲远的吧!诸位可曾从美里驾车去民都鲁及诗巫古晋?你们说那个马路好吗?会否觉得在骑马?尤其经过油棕园的那段,唉哟!又长又闷,(一望无际的油棕树彷佛把我给吞没了!)这时驾车的你千万别急,要耐心!不然在那样颠波不平的路上奔驰,你就是找事做.这样的路敢问在西马会有吗?好啦,讲眼前的路吧!汶莱和美里这两个地方虽然都是出产石油的,但是单看马路就有那种同人不同命的命运.这怎么讲呢?在汶莱的路上驾车,那才是爽!但一过海关,huh,你就要开始骑马了!机车在那样的路上都要怒吼,更何况机车上的人哦?哎,人民代议士呀,你知道人民在等你向上面反映这个问题吗?宽阔笔直的马路,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现在来讲教育上的设备吧!70年代,砂州学子若被西马某个大学录取,前途彷佛无量哪!来回东西马的飞机票不能省,在那人地生疏的地方生活费也一定要花.但是现在已经是2008年了,情况还是一样,哦,没两样!砂州的学子还是要飞洋过海去西马深造.唉,累呀!若砂州能有一间(不然就半间呗!)像马大啦,槟大啦..........那多好呀!我们就可以省好多的钱哟!某富商要在某小镇建大学,但是那个毕业证书可不受政府所承认哦.哪建来有何用呢?何不趁目前的政治优势向西马挣取建一间政府大学?那才是真正造福选民,回馈社会呢!!!!!!!!!!!不说了,再说都无济于事!政府大学,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人民代议士呀,帮帮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