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我的部落格标题太负面了??????

在马来西亚的清新空气里,我找到了那片蓝色;
在部落格里,我自由发泄情绪,有何错?
爱故乡,护友惜情,爱国,人之常情也.
也错?
忿怒的美里人,难道要改成开心的美里人,或其他?
改部落格名????????我写,与外面朋友交流而已,
错了??????
不解的事还很多,
选择向前,不回头,
好马......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人是非者,即是是非人!
友人,我永遠支持你,
你的部落格是我看見最隨和,真誠,有國情和理性的,
別費神費時理會那些愛搞分裂又嫉妒別人才能的"人才",
大家都可以是網路世界與現實生活中的"人才".
誰有能力,就以行動和自我的才智光明磊落證明給大家看,讓大眾評斷.
那...你就是最棒的!
牙尖嘴利也得用的正當啊,"人才"!
對我來說,在背後唱人反調之士非正人君子耶!

Anonymous said...

以简单清透的文字将国家的政局,社会的现象,人际关系表露无遗,
多少社会名人和政治贤达有办到?
身为小小的市民,透过部落客,我们有话直说.说的都是实事,有根有据的事务,有什么不对?
我们求的是社会公正,司法透明,还有正确的投票意识.但是,为什么连个小小的部落客标题和内容,都叫人民太沉重?
实事颠倒,黑白对调,是谁愿意看见的?
那绝对不是人民!

放下吧,master,你的部落客写的很好,请你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放心吧,master,你的部落客写的很好,请你继续加油!我会常来给你支持,打油.

Anonymous said...

courageous!!
waiting to see more of your gud sharing.
Keep it up,my dear child!

Anonymous said...

有时鼓励真得会振奋人心!小的不向势力低头,继续写!我写而已,有错?哪贪污没错?告贪污的有错?社会生癌症!!!!!!!莫气馁,master我自己!

Anonymous said...

那 双 飞 向布什的飞鞋,承哉几许愤怒及怨恨,可以
体会记者再迪的心情,有谁不说他恿敢!
主人 ! 我廷你! 请继续写...
这是人权!

Anonymous said...

那 双 飞 向布什的飞鞋,承哉几许愤怒及怨恨,可以
体会记者再迪的心情,有谁不说他恿敢!
主人 ! 我廷你! 请继续写...
这是人权!

Anonymous said...

mulan,

你的词,...令master笑出来,那布的鞋仍向布斯,
后者醒觉了吧!
那......这里的一群野狼要被仍啥呢?

Anonymous said...

白伯伯的其中一只鞋也曾飞向康哥哥...哦! 哦!

Anonymous said...

mulan,
起初飞的是笔,然后是file,唉呀,几时败头连鞋都起飞了?你真幽默,哈哈!
坎难有难了!亲家不再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