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就美里的文化村狂想曲!

文化村可以带动一个地方的经济脉络,因为单单名字就能令旅客响往了!
美里若有个文化村,那她百般宠爱在一身啊!
既然有关当局要推广美里的旅游业,那建个文化村肯定不是无理取闹的建议!

以一个城市的准绳来说,美里还有很多方面好进步!
交通系统的乱七八糟,旅游胜地没啥看头,更甭讲旅游设备了!
我狂想,若建有文化第一村,第二村等等,
那游客来美里的次数会更加频繁!

这即可引进更多外汇,更能制造就业机会,让众多阶级人民从中受惠,
何乐而不为???

我们就来演奏"美里的文化村狂想曲"吧!
因为人民的心声没到大选都没值几分钱罗,更甭讲狂想曲了!

但若有关当局会考虑到这点,那就喜讯啊!
还是会痴痴的盼望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友人啊,剛拜拜了2008,2009來了,想對你說3個感謝.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活,做你的朋友,或許我不是你最精彩的,但是我總是盡量做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活,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的,但卻是我唯一的,生命中精彩的部份.

第三個謝謝你,這一路走來,有你很多的激勵,安慰,關心,支持與鼓勵.

感謝你.并祝賀你...平安,喜樂!

Anonymous said...

very touched.....
I am too ,grateful to know u;
but my life is still preferred to be a mystery to my dear friend;
yes,friendship is sweet;
we are friends,we r friends.

Anonymous said...

should be maste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