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LHZ,,呈献您这首--------------祝福您.

良友,我...真得舍不得您;
多想时间能停留,把您挽留,
或把时间倒退,不让岁月留痕,
但,天知道,不可能;
伤心啊,友!!!!!!!!!
幻想,我站在您面前,心酸得为您唱----------祝福您.
~~~~~~~~~~~~~~~~~~~~~~~~~~~~~~~
~~~~~~~~~~~~~~~~~~~~~~~~~~~~~~~

亲爱的朋友,您要常欢笑,
别为分离而悲伤,
别为分离而发愁,
放开怀抱去求生活;

把深深的友谊记在心头,
青山含笑绿水悠悠,
时光不停留,珍惜美好时光,
但愿您,
长风万里,一路顺风,
祝福您,我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请忘掉烦尤,
暖风吹走了寒意,
山长水远人远走,
您也别为分离烦忧!

努力创造幸福的人生,
把以往的欢乐记在心头,
时光像流水,流去不再回头,
但愿您,
长风万里,
一路顺风,
祝福您,我的朋友!!!!!!

友啊,我已泪流满眶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 strong and tough,plz..............

Anonymous said...

life is never a bed of roses;it is thorny,challenging;
Reality is training ones to be tough,strong,and brave;
Be passionate and concern over the needy;
Be alert to the changing world;
Be thrifty and generous;
friends,we strive together.
Best luck to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