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北京,我来了!



小时候,常常听到大人说"不到长城非好汉".
这令我对万里长城有了特殊情怀和好奇,常幻想登上了她!

一首"龙的传人"更加强了要去中国的欲望.
终于在那年有了机会,和良友旅游北京去.

万里长城万里长,
血和泪水础成墙,
无限痛苦与怨恨,
几时政官会体恤?

抬头望天天哭泣,
低头看地地无语,
天地皆为国民悲,
为何政官装无知?

百忍成金已过时,
勇气志气涌街头
努力合作歌中传,
改云变天不是梦!


朋友们,那次的远行一开始就遇到了状况.从美里起飞的航班因"小雨"(真正的原因是???)
而要延迟到于下一个时间同飞.如此般的安排却急死我们这行旅游者;万一衔接不到从吉隆玻直飞北京的航班,那.....糟糕!在Kuala Lumpur等我的良友(MDM LING)也急得直跳脚.
但为了安全起见,我等...耐心的等那恼人的"小雨"!
另外航空公司的飞机起飞了;我猛然连想到为何我们这飞机却不可以飞?
经过激烈的交涉之后,哈,飞机总算起飞了!
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吧我们带到了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看到良友,一番关心寒喧之后,大家总算心踏实了-------在一起了!
不久,我们踏上了中国的班机,好兴奋哦!
-----------------------
不知睡了多久,醒来时是在另个国度,那是我的乐园---------中国.
哇,我吸进了北京的空气,踏在了北京的土
地,好骄傲!

冬天的树林光凸凸,但坚强无比.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 went to the Great WAll too but many years ago.Nyak....Nyak....share more,ok? :P

Anonymous said...

Hjj,Hapi Kristmas,yeah!

Anonymous said...

祝福是雪,問候是花,變成雪花飄到你家.
風鈴在嚮,鹿兒在跑,將我的祝福送去你身旁.
祝你:聖誕快樂.樂樂樂樂樂.........

Peace in yr heart,
Health in yr body,
Wealth in yr life,
JOY in yr FAMILY :P ;P :D
May u and yr family and your loved one always be blessed with these priceless treasures.
Blessed Xmas.

Anonymous said...

万里长城! 一个想往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Wow~~you went to China?? That is sooo cool! It must be very itneresting there, hope you have fun and post a lot of pics of you in China!!~

Anonymous said...

laughduck,
Greatwall is proud to be the only earh building that can be seen from the moon by d astronauts,believe it or not?a snaky white string,it looks like.Proud.

Anonymous said...

nanghai,
belated meli krimasiiiiii.hehe,haha.

Anonymous said...

wangrong,
我心飞上云彩,风细细的对我说,我忘了带一样东西.
我告诉他全带齐了,包括祝福,但他却说,那为啥没带真诚去?
对啊,祝福要加真诚啊!祝福您,朋友!

Anonymous said...

hai,xin tze,

welcome welcome.I am so happy to see your comments though a bit too little.I always go to your blog to read and relax in your house.Very coxy house you have.Keep it up!

Anonymous said...

mulan,
好友,高兴看到您的留言,什么恼,忧,愁,都没了.谢谢您.
万里长城千古岁月,
象征华人中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