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对你,我变心了,谁的错?

不要会错意.
这个"你"====时下政府,
"我"=======人民.

我总以为,人类是善变的,是很容易改良的,尤其是政治人物;
但我太天真了,而且也大跌眼镜,甚至眼珠都差点也跌了.
308的political tsunami,狂风强浪卷走了5州的执政权,在朝旋即变野朝.
人民对她投下了不信任票以抒发内心压抑的忿怒;
这玄外之音既是对政府不满但无从投诉也!
我对政治不是很关心,但心痛的是同胞们的生活苦不在话下;
唯一的祖宗留下的财产---土地,现在也面对困境!
若后代保不住祖宗遗留的财产,那是对祖宗的不敬,不孝.
但若土地被红娘看上,要她转嫁去,
祖宗,莫怪我,莫气我,
他们的铁爪子利的很,
我...........
盼啊,几时天空会变色?
快了吧!为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以为master遇到什么事.

Anonymous said...

good piece!!!
rakyat,c what had the gov done to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