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家庭女佣----印尼妹,中国妹,哪个好?


口述。。。。。

我有了个家庭,贤溆的太太及一对儿女。但看到老婆忙碌,我心疼啊!

好,请个帮手来,那老婆可以多陪我及儿女。

我提议请中国妹,因会讲华语,文化也大同小异;

老婆不放心,说什么中国妹狐狸精(腰细媚眼。。。),会勾走我,哈!

那,就考虑-印尼妹吧!

老婆大人又有话说:太黑,不会华语,会与倒垃圾的员工传信件,会偷穿她的漂亮衣裳。。

哎哟,老婆大人,您自己选吧!

最后老婆说:不请了;分工合作吧!


后记:朋友,您说呢??

7 comments:

暴龙 said...

两个都不好,老婆最好.

Anonymous said...

中国妹比较好。

robert said...

点钟女佣可以考虑,那儿有吗?

master said...

暴龙,

老婆不是娶来做家务的,

大男人主义是否要被平起平坐代替?

啊龙,您因该是好劳工( 好的老公!)吧!

谁嫁您,有福了!

master said...

dear anonymous,

为啥如此说?

本地的女佣也很好。

外国的太阳会晒伤皮肤的哦!

master said...

robert,


有。他们每星期来一次。

很化算得。

暴龙 said...

哈.........说的没错.真是好劳工.马瑟,您我艳福也不浅啊.孩子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