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东马,西马 本是一家亲

青青的草原,一眼看不完,

连绵的高山,任你走不完,

峰峰相连到天边,多写意;

各族儿女和睦建家园,

任由风吹雨打,

只要拉让江的水不断,不断,

砂拉越同胞,经得起考验,

牵手团结,耸立,

千秋万世,直到永远

------------------------------------------------------


东西马,都是在马来西亚的天空下,本是一家亲,但为何基设发展方面,却差千万里???

为何只有在大选前夕或补选情节才会大事提升?

难道砂州是二奶命?还是这儿的税务比较轻?

纳闷哦!

6 comments:

出家人 said...

别纳闷,来我寒舍和杯清凉茶吧

master said...

您的贵 庙在那里?

出家人 said...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

master said...

没机票哦。

不然我划船,越过南中国海,去槟城。

您在里头修心,修行先。

柔柔嬸 said...

哇...出家人,你够幸福罗,马士德啊...那我肋? 你会来看我吗? :D

master said...

你在那头,我驾车去,有空闲闲先。

你要练好黄梅调和山歌哦。

我带古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