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单亲家庭的孩子有何错?

真事先报。


一位久违的朋友来电约我喝茶,听语气,有些怒气。好吧,走!
J 代表友人, W代表我。

W: 喂,好久不见,越见俊气哦。

J: 笑话咯。高兴看到你,也谢谢抽空来喝茶。不怕告知,我心痛。为何受伤害的都是我。

W: 这么严重?你条件好,怕啥?

J : 我的家庭背景啊!。。。。。单亲家庭的孩子就不是人吗?为啥他要如此评估我?

W: 哦。。。。。。(上一代的事情怎么延伸到下一代?)怎样?闹得不欢而散啦?

J: 他说单亲家庭的孩子会特别坏,会不可理喻,会无理取闹,会。。。总而言之,不好!

W: 那你也这样认为吗?你这样不争气吗?再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你。。。。理智点嘛!

你品行好,文武双全,鹤立鸡群,哎哟,天下只有他么?不能久留的人儿,让他去。

我倒失望你的不争气,为了一个的离去,气势不再如前。

J: 。。。。。。。(无语,茫然的眼光,无神。)说的也是,人生其实可以更彩色,为何我要为

烦?对,让他去,我要心灵自由。哈,好久没这么轻松了。

(接着是我们轻轻松松话家常,论世事。。。。。。。)

朋友们,单亲不是社会或任何人物的错;请不要用任何枷锁套住他们;若能相比,社会寄

生虫应该更是拖累国家进展的一群




2 comments:

ne.....nek said...

dikdin...u punya hati baik sgt oh. teruskan yah!
masyarakat kita ni, byk yg pakei cermin mata matahari tengok org...itu tak sihat tau? ku kasian budak2 kurang bernasib baik la

master said...

ah nek,

ribuan terima kasih kepadamu.

bukan baik hatiku ni la.hanya berasa sympathy .

but we should not look down upon those single partenting family,be it the husband or wife.

this is social problem;it is so common till the picah rate ranks the highest in my town .

nobody is in the wrong;everybody is perfect;who is wrong then that create this imperfection then?

you,I, he,she,they,we,all sum up to say is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