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传灯/庄学忠



每一條河是一則神話,
從遙遠的青山流向大海.
每一盞燈是一脈香火,
把漫長的黑夜漸漸點亮.
為了大地和草原,太陽和月亮.
為了生命和血緣,生命和血緣.
每一條河是一則神話,
每一盞燈是一脈香火
,每一條河都要流下去,
每一盞燈都要燃燒自己.
看着Dapmiri 的website,满心的欢欣变消沉了!上面的高官几乎每天都在互相谩骂,都够烦了,那里想到在火箭的网站里却也出现类似"场面"!伤心之余,还好有小鱼的这首激励的歌,念着,唱着,仿佛又看到了希望.
小鱼,谢谢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nice song,right? Passion is burning inside my heart leh.

Let share share another alphabet: O

O:Observe 觀察
觀察是為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很多時候,在日常生活上,人...都太急躁了,這樣反而誤了許多事情.有時候,放慢一點腳步,多用心觀察下四周,肯定會有預想不到的收穫喔.

Anonymous said...

Dear friends and DAP MIRI supporters,if you feel upset or lose direction,listen to this song and your spirit will be uplifted.

Anonymous said...

美麗的歌,多唱吧

Anonymous said...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music)
啦....

Anonymous said...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