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城市计划-为了美里


身为美里人,我......(:P)热爱,狂爱她.鸟语化香,风光明媚,简直让来访的游客留恋而忘返啊!我,......能不骄傲吗?若有人问我"这是甚麽地方,我就骄傲得说,这是我的故乡!"
但是,但是,自从美里升格为城市后,人口突然激增,交通车辆也当然的增加,那么接着什么问题........?
.........塞车lo!........恐怖车祸lo!,还有.........驾车人士的态度......
我极为纳闷啊!美里到底做高架大道前,有关当局有做何城市计划否?为何高架大道在peak hours时没有蔬缓交通阻塞,反而塞的更严重?花了这么大笔的人民血汗纳税钱,建了一个这么"长"的高架大道,却未能解决但反而"提升"交通阻塞问题,你能不发火吗?
在美里,以前的车祸是small case,kacang putih,车最多是凹进或凸出什么的,但是现在,no,no,严重恐怖!(报章常有的新闻!)你能不担心吗?
大家有发现时下驾车人的态度极为嚣张?那里还有什么....礼让?在高速 公路右边慢慢的驾....还大把呢!你吹 也!
一个城市的交通系统一定要改进和很妥善的规划,不然怎么来解决越来越严重的交通问题?交通系统还没规划好,就升级为 城市 的MIRI,这是祸是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簡直火冒三千丈

Anonymous said...

Hai,James,brother here to say Bravo to you!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james.
You are furious?Support which political party then will bring hope to Miri?

Anonymous said...

Kawan ,jangan marah nanti darah tinggi,saya pun sus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