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308 重逢知音,感恩不已!

特别写给Chua.

朋友,与你"失散"多少岁月,坦白说,(哈哈!)有点忘了你的存在!对不起!

308那天,为了心中那股傲气,毅然去投票!投下那票,希望国家有救!
投票站,零散的几个人,没有人头汹涌的场面!有点失落!怎么搞的?

咳,关我啥事哦!
嘿,熟悉的声音及背影!喂,你.........(雀跃!)

你,好久不见,仁兄,日子好吗?
一阵寒喧,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又"各奔前程"!

我与你交谈,获益良多,你政治知识丰富,我,在你面前,忠实听众!洗耳恭听!
你涵养到家!佩服!

你风趣,我欣赏!
你....豪爽!

但你也有威严的一面,我...敬佩!


我.....你是我的良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知音难找!珍惜,若有!

Anonymous said...

良师,益友,一生能有多?

Anonymous said...

孤独看人生,狂傲度春秋,淡笑人间痴,细数岁月溜,

小弟很欣賞你寫的這几句!贊

Anonymous said...

相識何必曾相逢

Anonymous said...

朋友,谢了!你要多来!我们都是好汉!
国家此时是处于goyang goyang,kami mesti buka mata besar!

Anonymous said...

不上長城非好漢,小兄..

Anonymous said...

我去过了,好汉了!

Anonymous said...

去外地看看是我的唯一乐趣!

Anonymous said...

小弟也上過.咱們都是好漢!

Anonymous said...

我们无所不谈!知己重逢,我格外珍惜!友,你要健康,因你是我的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