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与爱fm dj 的那份情谊!

小弟虽然对人间各造都是冷冷的看,静静的思索,但对某些友谊却很珍惜!

很偶然,认识了这位用声音征服全国的听众的DJ.
她的声音很甜美,活泼!
更甚的是,也是最令我心醉的是.......
她爱唱,爱演,尤其....黄梅戏曲!
我们在电台节目里,聊的愉快!
受宠若惊,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

突然,我被告知,她来这个小城主持节目!
为了尽地主之谊,开心的小弟捧了她的场,预约她早餐.
她答应了!我何能何德哦?

欣赏她的爽快,不像时下很多女子假得要死!
她的台上台下作风,豪迈,没心机,不谈政治!
讲了很多唱歌,表演的技巧!
(此时此刻,她宏亮的笑声还在脑海,旋转!)

这是良缘!一生不会有几次!
拍了很多照片,
留念!

DJ朋友,真心祝福你,
来日还有来吗?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良友
祝福-友谊长存

Anonymous said...

treasure friendship,true friend hard to find

Anonymous said...

有些朋友只是路过而认识,君子之交,乏乏也!
有些却能帮你度过难关,那种朋友,你还不完的情,要万四分珍惜!你是我疼的一个!

Anonymous said...

好的朋友一个个都移居,留下我.不去想!
但愿一天狂汉我也有本事,申请去澳州!我的良友在那儿啊!

Anonymous said...

oh,touched.忽然想到月雲的--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Anonymous said...

疼人先!朋友,没有她,我早已在上帝那儿了!

Anonymous said...

兄弟,雖然你對各造都冷冷的看--眼冷,但對世事總關心>>>心不冷.值得小弟學

Anonymous said...

小妹,你的男友疼死你,嘴巴这么甜!

Anonymous said...

没药可救的人渣,我不热情!
一句辅导都不降!
浪费口水!
辅导的公作不容易!
免费的!但看到人家高兴了,我.......
也开心了!


我呀,还在学处世之道!
张天赐是偶像!

Anonymous said...

若有事情发生,我学冷冷的看!

Anonymous said...

cool eye,after hard training,u becum cold eyes ?

Anonymous said...

埃呀!怎么......我.....的..眼珠不会动?变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