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中秋的惊魂!

爱热闹,因为可以消除郁闷,联谊加深!
举办了微型中秋赏月会!
邀请满多的可爱青少!
突然接到一个来电!
吓死!...但节目不能取消!咳,应该没事!
(一位有忧郁症的学生妈妈不请自来!手提袋里放了一把小刀!)

一切节目进行得都很smoothly!(哈,没事,心里高呼!)
我也尽量提高万分警惕,怕啊!
和她保持距离但又不可激怒她!
讲些开心的事,惹她笑.......

到了提灯笼时刻!
每个都嚷着没有小木,怎提灯笼?
突然,她若有所思,"我有小刀,可以削小木条!"
oh,my God,she dug in her handbag and swiftly,took out the sharp knife!
我不敢啃声,装作没事式的把学生慢慢调开,....
哦,.....只有我和她了!.....
我手无寸铁但她却拿着水果刀!
看着她优哉的削着小木,我的心跳却加速千万倍了!
冷静,忍耐,自个儿的安慰自己!没事的!
突然,
她用小刀指着我说:这小刀不利,。。。。
啊!机会来了,我既刻抢过那把刀,谁知。。。。
“不!这把刀是我的。。。。“
一拉一扯嘚,艘!血,鲜红的血,我的手掌开花!
是,一不做,二不休,抢刀!
。。。。。。。。。哦!终于抢到手!
鲜红的血,尖利的刀,我。。。。。
没事了!感觉一阵晕。。。。。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哥哥,又在掉人家的隱了....

Anonymous said...

愿者上钩!

Anonymous said...

waiting for u to continue the story..

Anonymous said...

i will.bulan cerita!ialah betul betul perkara.

Anonymous said...

soli,bukan,not bulan,haha!

Anonymous said...

haha....u hah! pandai pancing ikan oh

Anonymous said...

haha,nanti ada orang marah saya lo!

Anonymous said...

reader,this is a true incident,not romance!

Anonymous said...

reader,this is a true incident,not romance!

Anonymous said...

鐵漢,請多保重龍體

Anonymous said...

鐵漢?OH NO!I am free human kind!

Anonymous said...

freeman,hallo,welcome to my small but coxy house.Click in more to enjoy music,flute,gu zeng,and songs.All are鐵漢's favorites.
It is good to be free,as free as a bird.Good luck!
how to be free?teach me la!hehe,ready to learn!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