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盼。。。。。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盼就有望

Anonymous said...

先盼盼吧!

Anonymous said...

失落開心漢..我等著你歸來,我等著你歸來,這裡有盼望,這裡有希望

Anonymous said...

歸來吧,歸來...我在等你

Anonymous said...

balik kampung...oh oh oh balik kampung

Anonymous said...

我爱上了轻柔的风,
恋上了清溪和流水,
投进了大自然,
优静,倾心,
不回,不归.

憎恨复杂人类,
恩恩怨怨,
没完无了.
这里,多好!

Anonymous said...

心再輕,輕不過天上的雲朵.
痛再深,深不過西洋的海水.
友人,盡情享受吧,
大自然永不說謊,
將你的淚水,將你的憂慮,將你的喜悅,
去和大自然分享吧!

Anonymous said...

看破紅塵,
错!看透才对!

Anonymous said...

清心漢子,多謝你提醒.
我看透了....這世間的一切都是空的!
只有大自然最實在.

Anonymous said...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今宵離別后,何日君再來?

Anonymous said...

再見君時事已非,
苦唉......
且把酒杯盛滿杯
喝啊!!
兄弟>>來>>>>>>>>乾杯

Anonymous said...

我不沾酒,当却响往醉!等DAP 执政,小弟就大醉!

Anonymous said...

got drunk in happines after forgive!

Anonymous said...

喝茶清身,喝酒傷身

Anonymous said...

lygjvunun oso comes here to chat!welcome!

Anonymous said...

心力絞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