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人际关系............会变!!!!!!

人际关系的最大特点是啥?
会变.---------朋友变情人,情人变敌人,好友变情敌.
要维持一段健康长远的关系,不是那么容易,但也不是那么的难!
不要处处提防...............
若觉的不对弪, 凭着灵感,当机力断,快刀斩乱麻,就可免很多麻烦.
感情也需友情的滋润.
不要放大情人的缺点,却合理化自己的所作所为.
若还要珍惜这段感情,早说"对不起!"
若要跳出这份纠缠不清的枷锁,也要潇洒的祝福对方.
爱情并非人生全部!

共勉之

So sorry,folks.By mistakes,all the comments were gone.Ps welcome to comment again!Tq!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nly double-way communication wins

Anonymous said...

barrier in communication will lead many failures in life

Anonymous said...

朋友,与世无争.清静!

Anonymous said...

拋開紅綠燈,清靜自在

Anonymous said...

友人...感謝你的提醒,
看破...即是失望.
看透...即在失望中再見希望.

Anonymous said...

dis a changeable world.magic life

Anonymous said...

该改自己,配合这百变的世界!

Anonymous said...

天啊!!!!!!!!!!!!!!!!!!!!嚇死我了!!!!!!

Anonymous said...

貓驚,怕?
只怕没机会怕,
若有机会,
跑,奔,
快!
奔向彩虹!
人......
要笑的美,
或,
像我,
潇洒,
无牵挂!

Anonymous said...

我踢,我走,我跑,我奔,我飛..............
啊>>>
藍天,看見希望,
彩虹,看見愿望,
晚霞,看了也不失望!
瀟灑啊!!!!豁出去!!!!!!
我衝,我沖....

Anonymous said...

友情萬歲

Anonymous said...

yeah......strawberries returned liao

Anonymous said...

all strawberries for u,sweet girl!
人要笑得美!

Anonymous said...

wow..wow...u're so kind.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