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细数人间的冷,傲,痴,悦!

小弟我一向用冷眼看周遭的人与事务!
有些人不善表达,但心中的热情我感受的到!这种人我珍惜!
因为踏实!
另种人不拘小节,嘻里划啦的大声讲,笑!他,我也爱惜!
只因他坦白!
还有一种人,小声讲,微微的笑,不露牙,没声笑!他,........我更警惕!
怕我太粗俗!
一种米养百种人!是这样的啦!
我开心!

与你共勉之!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li,sir,deleted ur comments.Dont feel angry!ps write again!pindah ke sini sana pun deleted ur words!

Anonymous said...

with freezing eyes,maybe hard to feel winter but surely can feel spring,autumn and summer.^____^ hehe

Anonymous said...

兄弟,還是你最爽快!

Anonymous said...

像小龍女一樣,不食人間煙火,會否更開心?

Anonymous said...

告诉你我已看透了人生,你会懂吗?

Anonymous said...

小哥哥,那天自從看見你分享奉獻那首歌,我腦子每天都唱不停

Anonymous said...

小哥哥,那天自從看見你分享奉獻??????//no understand whivh song?

Anonymous said...

在这网站学到的歌,好听!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Anonymous said...

一種米養百種人!!!!對!!!!!
那首歌也是,有意思!!!

Anonymous said...

走在大街小巷,走在鄉間小路.感覺截然不同!

Anonymous said...

时下乡村也开始被污染了!

Anonymous said...

来你家,悠然自在!

Anonymous said...

小紫薇,不要奉献到做白痴,............

Anonymous said...

hah,bro,u punya radio ada suara sudah,tapi masalah internet,tak dapat dengar sedap

Anonymous said...

適可而止就不是傻瓜

Anonymous said...

眾人皆醉我不醉

Anonymous said...

saya,politikal idiot saja

Anonymous said...

kmp also polluted>>>sad to see

Anonymous said...

Ms purple,politic,better not to involve,concern is ok

Anonymous said...

politikal+Ms Purple= 對牛談琴,frustrated,不會欣賞
I like 聽歌,哼歌,唱歌 & learn some theories of life with 小哥哥. hapi hapi

Anonymous said...

走进各歌 的世 界,你会领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