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国阵政府应该照顾人民的钱包!

一个家庭大大小小是否三餐温饱,有否栖身之处,是看家长如何妥善安排经济,那个家长就是这家的政府,因他有权利左右这个家

同样的道理,国家的人民是否过得写意或活在水深火热中,就得看政府如何善用国家的资源和金钱,因为它有权利去安排和动用这些资源!

308国选后,砂沙州的国阵“狂胜“,应该是人民寄望她能照顾人民的钱包,总认为朝庭有华人部长好办事;

但是事实胜于雄辩,他没有做到,反而让人民的肩膀越来越垂,脸色越来越难看!
通货膨胀啊!

清晰记得,竞选时的眉眼美言,“请支持政府,我们会照顾你们人民,造福人群。。我们为你们做牛做马都愿意。。。我们不会像反对党那样,只会骂政府。。。“

308过后,我国多灾多难!米荒,石油荒,食油荒,人心惶惶!这是国阵在我州大赢后派送的大礼啊!通货膨胀所带来的连锁效应压得
国民苦不堪言本还得被拿来扶市人民救政府而不是政府救人民,日出西山,气有此理!

大家的荷包大大缩水,钱不够用,唯有捶心肝,痛骂政府无能,没有人民心,只会争权夺利,坦护一小戳重要人物,唉哉!明天是怎么写的??????

州选时,人民你。。。。。。知道要怎么做吗?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n buat kita hidup susah.kwn,sila buka mata dgn besar semasa mengundi.jgn undi salah oh!dah registerkah belum? kalau belum,pergi lah,r vote is valuable.

Anonymous said...

the money is being sucke out by vampire.

Anonymous said...

oh tuhan,pondianak hisap semuaduit ku?sedih .

Anonymous said...

marikita halau pondianak samasama!!!!!!!!!

Anonymous said...

我也非常不喜歡目前的政治趨勢,高官荷包漲,油價降了,價格還不降,這算是?

Anonymous said...

-被你骗了几十年,再回头我也不要你!
-我要转变!奈何,回头已是百年身!
-朋油,别让青春白白被燃烧,回头趁早!
-等什么???!快快抢救咱们的钱包!

Anonymous said...

jangan sedih!harapan terang tunggumu!sila tolongku ddgn tulisan yg hebat!

Anonymous said...

我不服,有远见的朋友。
荷包钱不够用,go dutch !
很多商家开开始有降价的意思!
消费者对自己的权益有认知了!
你看,angin oo8 -被你骗了几十年,再回头我也不要你!他有多
气国阵啊!

Anonymous said...

我不服,
你有远见!恭喜!

高官钱包厚,屋子大,汽车大,头大,嘴巴大且厚,但是不小心,嘴角流出人民的血!怎样擦都擦不掉!

Anonymous said...

angin oo8,

回来啦!带来甚么讯息给我们同胞?
要改革,不讲迟到,只怕没到!
领导我们改变吧!不然,没钱养自己,更何况养父老!
天边色彩告诉我们人民,要宣传行动党的意愿!
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因為看見這裡主人好客,夠意思,本人才常來留言.評它兩句,咒它一下!我就是不服,bn,你吹啊?

Anonymous said...

忍不住来骂一声谰BM!来吧! 一起来用力吹破他,
要不我当心有一天钱包没钱吃饭要吃草了!
宣传行动党的意原,
主人! 我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木兰,欢迎欢迎,好久没看到你的评语,好怀念.
木兰,在朝党死不改坏习惯,不听人民心声,人民三餐都不饱,他们还要吸我们的血,堪称可恶到极点.你看我的钱包里头空的,气啊!气政府没人民心,老BM,婪BM,贪BM,狼BM,老婪贪狼!

Anonymous said...

我不服,笑笑.听华1乐,XMAS 歌,
我也是心中有了不平事.